剛才去逛超市,橫越過夜裡十點的馬路。
 
這裡人車不多,距離熱鬧的Yong St.有一段不遠不近的距離。港邊的空氣有那麼一點蕭瑟,是我喜歡的微涼和冷清。
 
在這裡,時差讓我變成一個作息健康的傢伙,雖然最常想的是,你那邊幾點?在一陣混亂的換算中,赫然發現電腦上的時間與床頭鬧鐘的時間,呈現完美的重疊。
 
十二個小時的時差,也代表著我們正在地球的兩個端點,我在你的背面。
 
小小的超市裡,光是起司,就有百種以上。就連蘇打餅乾,大概也有三十種可以選擇,這裡是一個驚人的富庶人類城市。
 
「晚安!」,或者說午安。
 
今夜屬於我的,是富庶的多倫多時間。就在下一分鐘,離線,穿鞋,披上薄外套,就在你即將正午的背面,緯度偏北,我正在佔領湖邊幾近空城般華麗的無人夜色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