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對五月天的感覺就只是台灣的偶像團體,
說不上很喜歡,
高中時的班歌是五月天的"志明與春嬌";
很奇怪吧!不知道怎麼選的~~哈...
這是第一次接觸五月天吧!

上大學後,五月天的歌更深入班上同學的心,
連營隊的營歌都是五月天的,
歌名叫什麼給忘了,
反正就是很青春洋溢的就是了。


應該是從"我的黑夜是你的白天"開始,
我被阿信的文字吸引了,
他的文字好有畫面喔,
特別是有共鳴的文章,
雖然我是個不喜歡閱讀的大懶人!~~

逛他的blog更是愛上了!
(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usiq)
圖文並茂,
讓不喜歡滿滿文字篇幅的我讀的很輕鬆,
而且,
     會攝影的男生真的是帥呆了!!



我很喜歡阿信拿著他的單眼相機,
認真取景的樣子!!!

上個禮拜逛書店時,
不小心發現阿信出了新書了,
可書店晃了幾圈就是沒找著,
回家後立刻上網路書店下了訂單,
現在,
這本有1000張從阿信的觀景窗看到的全彩照片,
搭配阿信獨有風格文字的遊日指南書,
是我假日最愛翻的閒書。



阿信/浪漫的逃亡 (Escape to Japan)
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