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~~~現在在上班!!

 四期的眼科、牙科藥局晚上果然閒的可以抓跳蚤相咬!
     

陳小璇~~我還可以接你電話呢!

就知道多神奇的閒了吧!

就是因為太閒了,

邊磨粉的時候腦袋瓜兒裡忽然想到前天發生的有趣的事,

話說在前台發藥的時候,

有個一看就是老外的男子,

很認真的在研究手上的領藥單,

講中年男子好像在講怪叔叔之類的人喔!

其實他看起來就像個和藹可親的阿公啦!

然後我們正在講電話的客服組長,瀅璇,

就對我揮揮手,

示意要我去協助那位似乎看不懂領藥單的老外阿公,

ok!!

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

做好心理準備要用英文來接招了!!

我走上前去,老外阿公也朝著我走過來,

然後他說:「掐悶,修費低叨威?」

噹~~~

收費在哪裡嗎?!

「喔~~低襪咖ㄏㄧㄚ」
(在轉角那裡)



幹麼自己嚇自己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