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明明就應該要是個閒的發慌的禮拜四,
可不知怎麼的,整個早上我居然沒去上半次廁所,
然後一直埋頭整理諮詢資料,
唉!人就是這麼矛盾,
閒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事的時候會有罪惡感,
可有事情忙的時候,又覺得幹麻這樣操自己。
還好整理東西是我自認為的長項,哈哈....
一天就搞定了!!
可是我還有[同成分不同劑量,劑型]and [藥名與外觀相似]的資料還沒整理好
可能上帝體諒到我今天真的有認真工作吧!
哈哈.....
下班前讓我抽到提早走,雖然後來還是有小小delay了一點下班時間,
快快快....趕快把東西生出來,
這樣我才有時間做我想做的事!
還有英文單字要背,然後還有新買的攝影書要看耶!!!
親愛的天父阿!
再聽我一次禱告吧!
希望我可以快點把藥局的東西搞定!!
I pray sincerely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